close

SYML - Where's My Love ▶︎ 中文字幕翻譯 ◀︎ 

 

因喜愛西洋樂,希望能用中文翻譯讓更多人了解歌曲意境。🥰

中文翻譯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ater.1011/

影像攝影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us.x/

模特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rrchaa/

 

影片因版權所屬,沒有盈利!

因為喜歡所以用另一種方式呈現 

 

 

「Hey where are you?」

「Been calling.」

「Seriously where are you?」

「Anytime now … 」

「Starting to worry, everything ok?」

 

「 I’m sorry… 」

 

MV主角決定往前走後,留下的最後一句話。

 

——

 

這首是不斷聽幾次,仍讓淚水流下的曲。

共鳴是一件特別的感受。

即使我們存在於不同國家,彷彿不同的世界。

但難過起來卻可以相互安慰,感同身受。

 

那晚我不斷重複這首歌,被保存完好的傷悲卻悄悄溜了出來。

 

Cold bones. Yeah, that’s my love

冷傲美人,對,這就是我所愛

She glides away, like a ghost

如鬼魂般悄悄地消失

 

Does she know that we bleed the same?

她理解我們同樣悲痛欲絕嗎?

Don’t wanna cry but I break that way

我並不想落淚,但已無法自拔。

 

Cold sheets. Oh, where’s my love?

床被依舊冰冷, 深愛的人該從何找尋?

I am searching high, I’m searching low in the night

日復一日的夜晚,我上下尋蹤覓跡。

 

Does she know that we bleed the same?

她理解我們一樣痛心入骨嗎?

Don’t wanna cry but I break that way

我並不想落淚,但已快無法承受巨大悲慟。

 

Did she run away?

她已離開了嗎?

Did she run away? I don’t know

抑或遠走高飛? 我無從得知。

If she ran away

若她已走遠

If she ran away, come back home

若她真已走遠, 快回來我們的家吧

Just come home

回到我的懷抱吧

 

I got a fear, oh, in my blood

我感到懼怕, 心顫抖不斷

She was carried up into the clouds, high above

我深怕她已被帶到難以觸及的遠方

 

If you bled, I bleed the same

若妳受傷害, 我一樣痛苦切身

If you’re scared, I’m on my way

如果妳感到害怕,我永遠在妳身旁

 

Did you run away?

妳離開了嗎?

Did you run away? I don’t need to know

妳離開了嗎? 我完全無從得知⋯⋯

If you ran away

若妳已走遠

If you ran away, come back home

若妳真已走遠,可否身轉回返

Just come home

永歸我懷中

 

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ater.1011/

不定時分享音樂、攝影、散文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
    Water

    Η②Ο

   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